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迅速部署单位作风专项督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 2019-02-21 15:19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今天(2月21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通报2月20日下午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到市住建局督查单位作风建设的情况,部署安排督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为加强新形势下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科室各单位要正视督查中发现的党建知识未能熟练掌握、部分公文超时办结、个别人员迟到等问题,提高认识、找准定位,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整改薄弱环节、攻克管理难点,确保各项整改要求真落实、快落实、早见效;要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增强责任心、强化执行力,推动2019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层层落实、加压奋进、取得实效;要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释放一抓到底的坚定决心,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以上率下、层层带动,持续传导压力凝聚合力,确保作风建设采取的措施、形成的机制、取得的成果落地生根见新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