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市住建局召开汕头市装配式建筑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
  • 2018-12-20 17:3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大力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市住建局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依法编制了《汕头市装配式建筑专项规划(2018-2025)》,并于1218日在市住建大楼召开了专家评审会,请华南理工大学蔡健教授等省市规划、设计材料等领域的5专家,市发改局、规划局等市、区相关部门有关同志对规划进行评审、完善。市住建局林永安副局长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汕头市装配式建筑专项规划(2018-2025)》(送审稿),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和市、区相关部门代表的意见建议,经过讨论评议,专家组认为汕头市装配式建筑专项规划(2018-2025)》(送审稿)切合汕头市实际,规划基础资料详实、思路清晰、内容全面,规划范围、深度符合国家、省有关法规的要求和规范标准,能够全面、科学指导汕头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和产业布局,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还对规划中涉及装配式建筑重点推进区域和部品部件生产基地布局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完善的意见建议。

    林永安副局长指出,装配式建筑是建造方式的重大根本性变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节能降耗要求的一项具体行动,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对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认识,坚持装配式建筑“一体两翼”的协同发展思路,平稳健康推动产业发展。

    此次专家评审会对于进一步优化装配式建筑专项规划的内容,使规划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完善,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使我市装配式建筑建设更具前瞻性和科学性。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根据专家组意见,组织编制单位对规划进一步优化完善,并再进一步征求相关部门及区县政府意见,确保装配式建筑专项规划编制高效、有序推进。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