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市政道路建设“十四五”规划调研
  • 2020-05-01 10:4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郑通声带队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就市政道路建设“十四五”规划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常春就近期市政道路建设的进展、下一步工作措施向调研组作了工作汇报,规划设计单位就我市中心城区道路网近期建设计划进行详细介绍。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强调下来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加大力度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任务,并科学谋划好“十四五”的发展。

      郑通声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要进一步科学论证、提前谋划,加强与自然资源、交通运输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项目前期规划工作;要尽快推进断头路、破烂路、拥堵路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项目建设,确保城市“畅、洁、绿、美”;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完善相关制度,加强行业管理,逐步做到均衡协调发展。

      陈常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上下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的有效监督下,一如既往地统筹抓好各项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打开思路、创新方法,以筹办亚青会为契机,优化提升全市市政道路和市容市貌,为建设好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动汕头进一步焕发特区活力出力添彩。

    222.png

    1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