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复工复产督查工作
  • 2020-04-17 09:53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工作部署,抓紧做好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4月16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带队对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现场督查。

      乌桥岛棚户区改造项目光华安置区共7738套,分三期建设,其中安置区一期2164套计划于2021年3月竣工。目前,光华安置区一期、二期已全面复工,三期预计5月复工。安置区一期1#住宅楼结构完成至29层、2#住宅楼完成至26层、3-1#住宅楼完成至5层、3-2#住宅楼完成至3层、5#住宅楼结构施工至3层、6#住宅楼构施工至地下室顶板。安置区二期预应力管桩完成2221根,占总数32%。安置区三期建设用地范围内旧上盖物拆除完成80%。

      检查组要求,金平区有关部门和项目实施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正视存在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对审计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照任务节点倒排工期,加大力度推进相关工作,集中人力、物力确保安置区一期按期竣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加强督查,积极与市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衔接,协助解决安置区二期预制管桩供应不足、三期配套工程中小学和市政道路绿化建设用地未收储以及三期建设用地范围内旧上盖物拆迁等存在的问题。同时,在现场查看安置区一期、二期、三期项目的疫情防控和建设进展情况后,检查组还要求施工单位在严格防控疫情、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进一步赢得拆迁户的信任和支持。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