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严格做好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
  • 2020-02-04 17: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切实防止疫情扩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7日,市住建局紧急发出了《关于全力做好各类楼盘展销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等相关单位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架构,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好各类楼盘展销场所的环境卫生管理和消毒工作,不得举办新开盘或在售楼盘大型促销等有可能引起群众聚集的活动。

      通知发出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随即对中心城区房地产展销场所开放情况的摸排工作进行部署,并于131日,分组对中心城区各房地产展销场所疫情防控情况开展巡查,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坚决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在维护好商品房正常销售秩序的同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商品房销售两不误。

      

    1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