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分享到: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汕头市财政局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患者医疗费用保障工作的通知
  • 2023-04-21 15:47: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各区(县)医保分局、财政局、卫健局,市医保中心:

      现将《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国家医保局 财政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疾控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患者医疗费用保障工作的通知》(粤医保发〔2023〕12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汕头市财政局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关于转发实施“乙类乙管”后优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治疗费用医疗保障相关政策的通知》(汕医保〔2023〕3号)同步停止执行。


      附件: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卫生健康 委员会转发国家医保局 财政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疾控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患者医疗费用保障 工作的通知(粤医保发〔2023〕12号)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汕头市财政局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