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民法典普法责任清单
  • 2021-08-30 17:23:35
  • 来源: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民法典普法责任清单
    序号单位普法内容普法对象普法目标具体举措
    1市医疗保障局重点宣传民法典有关依法行政、民事活动在行政法上的义务等方面内容结合《社会保险法》《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条例》医疗保障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作为普法内容。医保系统工作人员、全体公民提高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水平,坚持行政法原则同时遵循和体现民法精神;增强公民法制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法治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积极参与全国普法办和省、市普法办组织开展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和社会公益普法活动。
    2.围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通过以案释法、法律、法规现场解读等方式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