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医保局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 2023-05-19 15:54: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进一步增进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的联系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3日,汕头市医疗保障局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开幕式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晓东致开幕辞。运动会现场,4支队伍整齐列队、依次进场展示团队风采,展现了新时代医保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鹏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春铺洒运动赛道    激情点燃拼搏力量

      本届职工运动会以“展医保风采,建时代新功”为主题,设有虎虎生威、运转乾坤、鼓动人心、飞盘九宫格、青春能量拔5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职工们鼓足劲头、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场下,队友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充分展现了医保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的精气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加油声和欢呼声将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职工们在凝心聚力中实现强健体魄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医保风采   建时代新功

      举办本届职工运动会,是汕头市医疗保障局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展现出全市医保干部职工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鼓舞激励干部职工齐心协力。

    图片

      全市医保系统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将运动场上激发的顽强拼搏化为工作中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持续焕发工作热情,为市民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有温度的医疗保障服务,为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新的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