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医保局刘碧茹副局长一行莅汕调研
  • 2022-08-15 17:20: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8月9日,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碧茹带队到汕头市开展调研,听取了市医保局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副市长赵志涛与调研组做了工作交流。


    IMG_5063.JPGIMG_5058.JPG





           刘碧茹副局长指出,汕头市医疗保障工作整体情况不错,市医保局能够落实省的部署,积极配合省的工作,较好完成医保重点改革任务;下半年医保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医保转移接续、个人账户改革等政策都要落地,扩面征缴工作也即将开始,市医保局要充分利用行政、经办“双垂直”管理体制,统筹行政、经办力量,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IMG_4905.JPG

          刘碧茹副局长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学常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医保局的统一部署和省的部署要求,加快重大改革政策落地,严格按照省的政策执行门诊统筹共济、医保转移接续政策等改革,提高医疗保障水平,强化正面宣传,做好政策解读。要集中精力研究解决问题,加快医保费用结算进度。要充分认识扩面征缴的意义,持之以恒做好扩面征缴工作。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4958.JPG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鹏作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汇报,机关各科室、各区(县)分局及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医保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IMG_4835.jpg

           刘碧茹副局长一行还实地关心查看了市医保中心建设情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