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推进“医银合作” 汕头市举行医保个账业务签约仪式
  • 2022-08-08 16:45: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
  • 【字体:
  •        为优化汕头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服务,市医保局于8月4日下午举行汕头市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业务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市医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全市16家合作银行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鹏和合作银行代表共同见证签约。



           仪式上,市医保中心负责人杨见城介绍了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合作银行个人账户业务开展情况。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文斌同志代表市医保局与各合作银行签约,合作服务协议进一步优化了汕头市医保个人账户开设、注资、转移、变更及跨市、跨行注资等业务流程。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岳锋主持仪式并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医保业务是民生事业的组成部分,是各银行打造服务型银行的重要窗口。全市医保部门和各合作银行要积极作为,体现社会担当,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医保问题,提升参保人获得感、幸福感。二要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细化分解业务流程,确保医保个账业务及各项查询、经办事项服务,有效延伸至市内各合作银行网点。三要提高服务质量,优化线上、线下业务办理流程,深入推进“医银合作”,为参保人带来良好体验。





           此次深化合作,开启了我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服务的“新机制”“新模式”,参保人将享受到医保服务“新体验”,推动逐步实现省内医保个人账户“无感建账、账随人走、全省通用”,将进一步拓展医保公共服务渠道,为全市92万职工医保参保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医保个人账户服务,大力提升我市职工基本医保个人账户服务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