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医保中心党支部成立
  • 2022-07-04 09:56: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经市医保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准,市医保中心党支部于6月30日上午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701151612.jpg


           按照选举议程,与会党员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701151619.jpg


           市医保中心党支部现有党员32名,分布在全市各区(县)。党支部成立后,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医保中心建设,不断提高医保经办工作服务民生的水平,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出发,将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作为医保工作突破的要点、重点,切实解决困扰群众的实际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1151622.jpg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江文斌以“学党史常态化”为主题,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强调要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凝聚力量,并从感悟思想的力量、感悟情怀的力量、感悟团队的力量等方面作深入浅出的阐述,激励与会党员要发扬好作风、展现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70115162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