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医保局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2020-09-01 20:11: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9月1日,汕头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忆勇副教授作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鹏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图片1.png


          沈忆勇副教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概况、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专题介绍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例,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党和国家历史发展中的重要政治地位、意义和作用,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精彩一课。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扎实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医疗救助、医药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发展改革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医保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稳步推进汕头市医疗保障工作重点改革、服务民生、服务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