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关于调整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的通知
  • 2020-08-19 16:28:5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标准,提升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水平,经汕头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就2021年度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按照《国家医保局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医保发〔2020〕24号)的要求, 2021年度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调整为280元/人·年。

          二、本通知自2021年1月1日起实施,2020年9月起征收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按本通知公布的标准征收。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8月19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