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专栏建设 > 打击欺诈骗保
分享到:
典型案例曝光(202108)
  • 2021-08-31 17:12:59
  • 来源: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1:在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检查期间,汕头市医保局澄海分局发现澄海区妇幼保健院存在编码错误、高套分值、违规多收费、不合理收费等问题。对此,汕头市医保局澄海分局按照有关规定作出以下处理:1.针对违规多收费、不合理收费的问题,追回违规支付基金共517.82元;2.针对涉及高套分值的问题,追回违规支付基金并扣除3倍违约金共11763.6元。

           2:汕头市医保局潮南分局联合区卫健局、汕头市社保局潮南分局对潮南区人民医院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检查。经查,潮南区人民医院部分病例存在高套分值的情况。对此,汕头市医保局潮南分局按照有关规定作出以下处理:针对高套分值的问题,扣除分值1392分,追回违规支付基金并扣除3倍违约金共71292.3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