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专栏建设 > 打击欺诈骗保
分享到:
典型案例曝光
  • 2021-05-07 16:47: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1. 汕头市玉方医药有限公司峡山分公司(益生药店)将食品、日用品等非药品串换成药品,违规使用医保个人账户资金共1.27万元。2021年2月,医疗保障经办机构依照规定追回违规金额1.27万元。同时,我市医疗保障行政部门将对该药店作行政调查处理。


           2. 市医保局、市社保局在全市定点零售药店专项检查中,发现广东名诚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汕头市红领巾分店药品备药率低、药品品种数量少、向市社保局上报的售药及结算信息或提供的电子处方与事实不符等违反协议管理规定的情况。市社保局依照协议管理规定,作出追回违规费用2135.56元,并中止协议1个月的处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