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专栏建设 > 打击欺诈骗保
分享到:
市医保局积极开展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
  • 2021-02-10 16:10: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国家医保局办公室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的通知》(粤医保发[2020]39号)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市医保局联合市卫健局、市社保局于2020年12月20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

           按照工作安排,市医保局各区县直属分局紧扣“诱导住院”等检查重点,通过聘请医疗专家查阅病案资料、现场检查住院病区等方式,积极开展区(县)级“回头看”检查工作。

           为提高工作效能与质量,市医保局向各直属分局下发《关于做好专项治理“回头看”抽查工作的通知》,将全市7个区县划分为2个片区,联合市卫健局、社保局集中开展现场检查,切实提高监管合力,有效震慑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等违法违规行为。

           下来,市医保局仍将全力强化能力建设,切实建立起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加强统筹谋划,科学部署,积极推进新一年的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确保医疗保障基金安全高效运行。


    微信图片_20210210160853.jpg


    微信图片_20210210160905.jpg


    微信图片_20210210160909.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