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高擎党旗,同心战疫!市医保局党员干部驰援抗疫前线
  • 2022-11-11 11:01: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5日,汕头市医保局5名党员干部奔赴潮南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将“医保蓝”化身“战疫白”,以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医保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部署,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第一时间动员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控一线,按照“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迅速集结工作力量,组建疫情防控志愿队伍,全力以赴支持全市抗疫工作。

      市医保局首批共选派5名党员干部于11月5日凌晨5点在指定位置集合出发,奔赴潮南区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汇聚起众志成城、团结奋斗、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图片

      作为第一批志愿者的市医保局的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勇敢奔赴,充分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他们坚守防控岗位,与专业医护人员密切分工合作,共同奋战在抗疫战场,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有的当起“扫码员”,逐个扫码核对身份,采集信息;有的当起了“疏导员”,耐心讲解,维护秩序,帮助疏导化解排队群众的情绪压力。

    图片

    图片

      战旗所指,行动所向。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市医保局党员干部志愿队伍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在防疫一线彰显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高擎党旗,同心战疫,以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市医保局的其他党员同志也按照“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分别在各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第二批疫情防控志愿队伍的15名党员同志也已整装待发,等待组织的一声令下,时刻准备奔赴抗疫前线。党员同志们纷纷主动请缨走上抗疫战线,为助力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医保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