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 2022-10-19 09:37:2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10月17日,中共汕头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图片


      会议指出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新时期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使命光荣、责任在肩,要进一步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各项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

      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抓好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工作上要坚持人民至上,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报告精神与医疗保障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抓实干落实好国家医保惠民政策。

      三要进一步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要扩大医疗保险覆盖面,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完善医保信息系统建设,强化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体系建设;要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深入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

      四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乡村振兴工作,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尽职尽责尽力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