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医保局召开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
  • 2022-08-01 10:21: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7月29日,汕头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各区(县)分局、机关各科室、市医保中心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分管领导点评分管线条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鹏部署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医保局的精心指导下,全市医保系统坚持以不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构建完善多层次医保体系、稳步提高保障水平为目标,持续优化医疗保障公共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医疗权益,打击欺诈骗保成效明显,各项重点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市医保中心于3月份挂牌成立,平稳承接经办业务,努力提升医保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医保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一要树立大局意识,才能大有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持续深化全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为工作总目标,同心协力,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注重工作方法,才能行之有效;要加强部门协同,及时总结、狠抓进度,务必要再用点心、再加把劲、再尽点力,扑下身子、蹄疾步稳、逐项落实。三是必须慎终如始,才能水到渠成;要聚焦工作目标、跟紧工作进度、确保工作效果;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细致,服务要优质,作风要严谨。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抓好学习和业务培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本领。二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做好疫情相关医疗保障工作。三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守紧廉洁自律关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厚植为民情怀,保持严谨作风,强化忧患意识,做好医保相关舆情监测和问题疏导。五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曝光违法违规行为,营造公开透明的环境,守好老百姓的“救命钱”。

           全市医保部门要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务实创新,助力构建汕头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