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党史专题宣讲会
  • 2021-08-25 18:08:38
  • 来源: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8月24日下午,市医保局举办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党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艳红副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江文斌同志主持。


    1.jpg


           周艳红副教授以《精神之源,薪火相传——伟大建党精神奠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根基》为题,深入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阐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发人深省,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鼓舞斗志,坚定信念。


    2.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鹏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市医保局2021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站位。二是深入学习防腐败。三是创新教育防形式。四是加强督查抓落实。要求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纪律学习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融会贯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为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