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 2021-07-26 09:46:00
  • 来源: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6月17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许君亮组长带队到市医保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指导,传达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鹏主持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医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转存图片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医保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主体,二是精心计划安排,推进学习教育,三是坚持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全市医保系统要学史知今,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一是要紧靠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支持,把握目标方向。二是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三是要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四是要严把标准关、质量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



    转存图片



           许君亮组长对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巡回指导工作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是要明确职责认真履职,确保巡回指导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二是要提高认识把准方向,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做好巡回指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