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 索  引 号: 文       号:
  • 发布机构:市信访局 生成日期:2022-11-18 22:18
  • 主题分类:
汕头市信访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总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选举规定,市信访局于2022年11月18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总支选举,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义成同志主持。市信访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三级调研员王长城等领导到会指导。

图片

  会上,郑义成同志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汕头市信访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及书记、副书记、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就中共汕头市信访局机关总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作工作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选举规定,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连泽生提出3点意见:一是明确职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二是模范带头,把握重点,切实加强和完善党组织自身建设;三是强化管理,清正廉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倡廉建设。市直机关工委三级调研员王长城对新成立中共汕头市信访局机关总支部表示祝贺,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切实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四是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

图片

  随后,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人员分工,圆满完成了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选举工作。

更新日期 2022-11-18 22:1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