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 索  引 号: 文       号:
  • 发布机构:本网 生成日期:2022-02-25 12:49
  • 主题分类:
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赖小卫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

  按照市信访联席办关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汕头市党政领导干部接访群众有关工作部署,2月23日,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赖小卫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值班并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赖小卫接待了来访群众,认真听取反映诉求,耐心细致答疑解惑,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并现场要求有关经办人员落实解决。

  随后,赖小卫与接访大厅在岗人员亲切交谈。他对全市信访工作者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认真按照国家信访局、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好,不冷漠、不埋怨、不厌烦、不置身事外,善于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努力做到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信访群众的事当家事,真正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力争在全省创造出更多优秀信访工作经验。

更新日期 2022-02-25 12:4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