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 索  引 号: 文       号:
  • 发布机构:本网 生成日期:2022-02-23 12:43
  • 主题分类:
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曾风保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展接访活动

  2月21日上午,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曾风保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诉求,心贴心解决问题,强调要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厚植为民情怀,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曾风保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先后接待5批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反映劳动和社会保障、城乡建设等问题,查看相关资料,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研究落实解决措施和办法。

  曾风保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信访工作一系列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承和发扬亲民爱民、知民为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冷漠、不埋怨、不厌烦、不置之度外,善于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努力做到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信访群众的事当家事,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群众“诉求清单”转换成信访干部的“服务清单”,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加快构建汕头特色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真正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


更新日期 2022-02-23 12:4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