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 索  引 号: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访局 生成日期:2021-05-10 20:25
  • 主题分类:
汕头市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图片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8日上午,汕头市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山大学哲学博士、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智星讲师应邀作专题宣讲。

  会上,李智星讲师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历经革命的各成长阶段、从新中国成立后前三十年的探索与建设到后三十年的改革开放征程、再到新时代面对新挑战新任务不断奋发向前的历史进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整个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大家领会红色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学用结合。全市信访系统要发挥信访部门独特优势,开展好信访系统“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努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汕头市信访局)

更新日期 2021-05-10 20:2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