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 索  引 号: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信访 生成日期:2021-05-04 12:23
  • 主题分类:
“一站式”服务 “沉浸式”体验 | 潮阳区税务局推出个税汇算“专区+团队”服务模式

近期,潮阳区税务局将年度汇算服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打造个税年度汇算“专区+团队”服务模式,用心用情做好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现场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

“没想到经过简单的掌上操作,我就能退这么多税啊!”近日,快手主播郑先生来到离家最近的潮阳区税务局棉新大道办税服务厅个税年度汇算服务专区,他表示在网上看到许多网友做个税汇算清缴退了许多钱,自己平时收到快手公司的收入是税后收入,不清楚是否可以退税。

税务人员首先“手把手”辅导郑先生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办理年度汇算,郑先生成功提交了申报,且系统显示其可申请退一笔金额较高的税款。接着,税务人员协助郑先生在App上填写退税银行账户,告知其税款在税务局审核通过后即可自动退回。“办税越来越方便了,明年我在家就可以通过个税App自己操作啦!”郑先生开心地说。

据悉,为做好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纳税服务保障工作,该局在棉新大道办税服务厅设置个税年度汇算服务专区,为上门办理的纳税人提供咨询解惑、线上办税体验、申报业务办理等“一站式”服务。专区优先辅导线上办理,“手把手”辅导纳税人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办理年度汇算,让纳税人“沉浸式”体验掌上办税等“非接触式”办税模式的便捷高效。

来源:汕头日报

更新日期 2021-05-04 12:2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