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 索  引 号: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访局 生成日期:2021-04-13 14:49
  • 主题分类:
我市上线电子税务“社保模块”, 240项功能优化升级

从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税务局了解到,近日我市顺利上线应用广东省社保费系统优化升级项目,打造高效统一的电子税务局“社保模块”。新系统上线后,用人单位办理申报、缴费到开票完成,用时不到2分钟,进一步提升缴费效率、优化缴费体验,为缴费人办好惠民实事。





据介绍,此次系统优化升级涉及社保费核心征管系统和电子税务局社保费网报系统共240项功能,通过整合电子税务局不同模块的社保业务,形成统一入口的社保费系统界面,功能分布更加合理、视觉体验更加舒适、操作处理更加便捷,大大便利了缴费人申报缴费。当前,我市缴费人可通过升级优化后的电子税务局社保费系统,完成单位缴费登记、核定、社保费退费及新增特定人员参(停)工伤保险等业务的办理,真正实现“一次不用跑”。

“新的社保费系统方方面面都考虑到我们的需求,可以办理的业务更多了,操作也更加简单和人性化,比如增减员模块新增了数据校验功能、暂存功能,我们填报数据更加准确,相关数据还能保存到月底,非常省时省心。”广东金群建设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纪先生通过新系统顺利完成单位增员、申报、社保费清缴等业务,对便利化的缴费体验连连点赞。


来源:汕头日报


更新日期 2021-04-13 14:4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