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 索  引 号: 文       号:
  • 发布机构:本网 生成日期:2020-05-20 18:12
  • 主题分类:
汕头一男子涉嫌煽动策划非法集会,被金平警方行政拘留!

  近日,金平警方查处一宗非法集会案件,涉嫌煽动策划非法集会的刘某武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了解,中心城区兴业华庭部分业主因与开发商发生纠纷,于本月15日,组织到龙湖区明珠广场和汕头市党政机关门口聚集,扰乱秩序,造成恶劣影响。警方在多次劝离无果的情况下采取强制措施,对多名非法聚集者予以带离,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五条规定,对涉嫌煽动策划非法集会的兴业华庭业主刘某武处以行政拘留。

  刘某武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反省,我做错了,也很后悔。希望其他业主引以为戒,不要再做此事,相信政府,通过正当的法律途径反映诉求。”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合理诉求需通过正常渠道反映,若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予以打击。

来源:汕头橄榄台


更新日期 2020-05-20 18: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