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 索  引 号: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访局 生成日期:2020-03-25 08:58
  • 主题分类: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体会议部署全市信访工作



  3月24日,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信访工作批示、全省社会矛盾及信访形势分析研判视频会议和市委常委会对信访工作部署要求,就做好下来全市信访工作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钟挥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启煌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曾湘澜传达上级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当前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准确把握目前我市信访领域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今年信访工作。要统筹集中力量化解信访积案,担起责任推动“事情解决”,强化网上信访办理,及早介入加强分析研判,未雨绸缪做好风险防范,积极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要以最高站位、最实举措和最严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滴水不漏,万无一失”,努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相关领导、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县)分管信访和公安工作的区(县)领导、公安局长、信访局长,第50批市信访督查专员参加会议。


更新日期 2020-03-25 08:5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