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陈良贤刘小涛带队到存心善堂福利会慰问义工志愿者
                                                 陈良贤刘小涛带队到存心善堂福利会慰问义工志愿者
【字体: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陈良贤、市长刘小涛来到汕头慈善总会存心善堂福利会,看望慰问义工、志愿者。陈良贤希望广大义工、志愿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弘扬慈善文化,用爱心善举激发社会正能量,共同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在存心善堂福利会,陈良贤、刘小涛详细了解存心善堂的运作、资金投入、志愿服务工作等情况。陈良贤对存心善堂福利会多年来为汕头经济社会和谐平稳健康发展、为社会困难群体伸出援助之手以及为我市创文强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创文强管工作中,存心善堂义工、志愿者活跃在大街小巷,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协管交通秩序等工作,成为爱心和文明的传播者,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弘扬。他希望广大义工志愿者继续倡导文明新风尚,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让我们的城市充满爱心。
汕头存心善堂始建于1899年。2003年7月1日经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正式批准,为汕头市慈善总会分支机构,致力于救死扶伤、赈灾恤难、赠医赠药、布衣施食、敬老安老、兴学助学、办医院等福利事业。目前,已成立140多支义工队、近3000名注册义工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协管、清除牛皮癣等工作,为创文添砖加瓦。
市领导孙光辉、吴启煌参加活动。
(记者魏盼生)
更新日期 2017-03-28 10:2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