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市委市政府召开2017年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市委市政府召开 2017年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强调要全力以赴确保全年信访维稳工作万无一失
 
217日,市委 市政府召开 2017年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信访局长会议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 和全省信访工作会议 精神,总结2016 我市 信访工作,分析当前 我市 信访形势,部署2017年全 信访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光辉同志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孙光辉同志指出, 各级各部门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 从政治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部署, 扎实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扎实推进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完善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工作机制,分门别类,综合施策,全力化解信访积案和信访突出问题。强调要加大对信访突出问题督查督办的力度,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及早谋划,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案结事了。
市委常委、秘书长邱奕辉 市委常委、金平区委书记 吴启煌,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 曾湘澜 出席会议。
更新日期 2017-02-23 11:2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