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汕头市举办信访干部培训班 着力提升综合能力
为贯彻落实新市委领导班子对信访工作的要求,着力打造  敢于担当,善于化解矛盾的信访干部,切实当好解决疑难问题的“老军医”,做好党委、政府的“减压阀”。   6  13日至17日,汕头市信访局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信访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区(县)、镇(街道)和市直有关单位共128名信访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新形势下新市委领导班子对信访工作的新要求,紧抓“信访部门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担当、善作为”主线,着重在信访条例、网上信访信息系统与日常业务工作对接等方面进行培训指导,采取课堂专题业务授课和交流讨论的方式。市信访局有关领导和科长向参训信访干部讲授信访业务知识,市委党校老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政治理论课。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增进了我市信访干部对新市委领导班子有关信访工作一系列指示精神的把握,增强了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信访干部业务素养和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供稿:汕头市信访局 胡凯华)    
更新日期 2016-08-26 09:4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