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图片

  1月27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局上下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连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体信访干部要深入总结、把握规律,把学习党的历史作为终身课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

  会议要求,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强化责任意识,敢于直面问题,围绕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信访部门“连心桥”“减压阀”“晴雨表”“方向标”的作用,以“起跑就是冲刺,开赛就是决赛”的干劲,持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扎实做好信访重点工作,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特区迎头赶上作出信访部门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新日期 2022-01-29 11:37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