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连泽生带队赴潮南区督查全国“两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

  3月9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连泽生带领市信访督查组赴潮南区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

图片

  督查组一行来到潮南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检查该区领导轮值接访、落实领导包案、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等情况,随后听取了潮南区委、区政府对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情况汇报。从督查情况来看,潮南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部署,党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工作责任,每天安排区四套班子一名领导公开接访群众,扎实开展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强化排查化解稳控,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连泽生同志要求,要慎终如始,克服麻痹思想,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强的措施、最实的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加强矛盾源头化解和重点人员的稳定工作,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努力实现“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

  市信访局副局长郑义成参加督查活动。潮南区区长李飞、区委副书记王晓韩,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升参加督查汇报会。


(来源:汕头市信访局)

更新日期 2021-03-11 16:1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