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金平警方抓获一名公安部督捕涉黑逃犯

  9月14日7时许,金平公安分局联合市公安局相关警种,在广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于广州市荔湾区抓获公安部督捕涉黑逃犯黄某南(男,32岁,汕头市潮阳区人)。

  图片

  今年4月15日,金平分局联合市公安局“扫黑办”通过深入细致核查取证,成功打掉以黄某铭等人为首的涉黑组织,抓获团伙成员15名,冻结涉案账号16个,查封房产1套,扣押涉案手机25部、电脑7台、宝马小汽车1辆及租赁合同等其他涉案资料一批,查破该团伙实施的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敲诈勒索等案件16宗。经循线深挖,民警查明该团伙另一名在逃人员黄某南身份后对其登记上网追逃,7月9日,公安部部署开展扫黑除恶追捕“漏网之鱼”专项行动,将黄某南列为专项追逃目标。

  为及早将黄某南抓获归案,金平分局抽调刑侦、网警大队、扫黑除恶专业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追捕小组,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也派出专人对追逃工作进行指导。专案组民警通过运用大数据平台,结合该团伙案审情况和实地调查走访,围绕黄某南去向展开全面排查,逐步掌握到黄某南在广州市活动的线索。9月14日7时,专案组民警奔赴广州,在当地警方协助下,于荔湾区广雅前街将逃犯黄某南抓获,经审查,黄某南对其参与非法放贷、暴力讨债、寻衅滋事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汕头政法)

更新日期 2021-09-22 18:3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