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21年汕头市第一批游泳场所抽检结果公示
  • 2021-08-17 17:12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炎炎夏日,高温来袭,游泳成了最受市民群众欢迎的消暑活动项目。为加强我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督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近两个月来,全市各级卫生监督部门对国家随机监督抽查的游泳场所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并委托有关检测机构对辖区内已发卫生许可证的人工游泳场所的水质进行监督抽检,主要检测项目为:游泳池水浑浊度、游离性余氯、pH值、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和尿素;浸脚池水余氯。第一批抽检了全市人工游泳场所83家,经检查64家合格,19家不合格。我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抽检不合格的单位已按规定进行了处理,现将有关抽检结果予以公示。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13日


    来源:局执法监督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