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求《汕头经济特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2021-05-14 16:29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部署,我局作为起草单位已完成了《汕头经济特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草拟工作。为增强立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的广泛性,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请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就征求意见稿的内容、合法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于2021年6月12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向汕头市卫生健康局政策法规科反映或提交。

      通讯地址;汕头市金平区金新路13号307房,

      邮编:515031;

      电话:88979642;

      电子邮箱:stwjjzcfgk@qq.com。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5月14日


      附件:汕头经济特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DOC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