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中医医院参加“2019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汕头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考察人选公告
  • 2020-01-08 11: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参加“2019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汕头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的有关规定,考生体检结果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汕头市中医医院拟聘用考察人选予以公告,详见附件《汕头市中医医院参加“2019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汕头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考察人选名单》。

      

        附件:汕头市中医医院参加“2019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汕头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考察人选名单


       汕头市中医医院

                           2019年12月2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