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 2023-04-10 17:47
  • 来源: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党风廉政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市医疗卫生系统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水平,推进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医德医风建设,2023年4月10日,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专项工作推进会议,部署开展廉洁从业行动计划督导检查工作,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医疗服务环境。



      2023年医疗机构廉洁从业行动计划督查时间为2023年4月至12月,督查对象包括15家市管医疗卫生机构及区(县)级医疗卫生机构。督查内容包括:医疗机构机制建立健全情况、医疗资源公开情况、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批评处理机制建立情况、医德医风建设及各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



      通过在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开展廉洁从业专项行动,将进一步强化医疗卫生系统从业人员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群众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持续纠治医疗领域的不正之风,维护医疗行业公平正义,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局医政医管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