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收藏!汕头市发热诊疗服务网点一览表(12月29日更新)
  • 2022-12-30 11:4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局基层卫生健康科
  • 【字体:
  •   就诊建议:就近就便最重要

      1.如您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有就医需求的,建议优选互联网医院进行线上问诊;

      2.确需外出就医时,请您做好防护,优先选择离自己距离较近的发热诊疗服务点就诊,必要时再前往综合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尽可能避免扎堆就医,造成交叉感染。

      就诊全过程中,请您做到以下几点:

      1.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乘坐私家车或“点对点”自行前往发热门诊(诊室)就诊,中途不逗留;

      2.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保持一米距离,触摸诊室门把手、楼梯扶手后及时洗手消毒。就诊完成后尽快离开发热门诊(诊室),不要逗留;

      3.减少陪护。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家人陪护就医,确实需要陪护的,尽量减少陪护人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局基层卫生健康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