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防灾减灾】广东再迎台风雨 这些安全知识要掌握
  • 2022-08-08 18: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预计,南海中部的热带扰动将于8月8日白天加强为热带低压,以后逐渐加强并趋向海南到粤西海面;9-11日,受其影响,我省沿海和海面将有一次明显的风雨过程。

      8日,粤东多云转(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局部暴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0℃~32℃,其余市县33℃~36℃。

      9日,珠江三角洲南部和粤东沿海市县(雷)阵雨转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中(雷)雨局部暴雨。最高气温:中南部市县28℃~31℃,其余市县32℃~36℃。

      10日,粤西和珠三角南部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8级~10级大风,粤东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6级~8级大风,其余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白天最高气温:中南部市县26℃~29℃,北部市县29℃~32℃。

      11日,粤西市县有大雨到暴雨,珠江三角洲南部和粤东市县有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有中雨局部暴雨。

    未来三天南海有热带低压生成
    趋向海南到广东西部
    注意防御局地的强降水、雷电、
    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及其引发的灾害。


    来源:广东应急管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