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本埠】汕头市汽车客运中心站、潮汕机场发布疫情防控提示
  • 2021-08-04 00: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2日,汕头市汽车客运中心站、潮汕机场公司分别发布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如果旅客14天内从外省来粤,建议尽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如果旅客近14天内到过发生疫情的地市,或近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解除隔离未满7天),请旅客抵粤后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物业、居住酒店或目的地社区居委(村委)进行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及自身健康监测,抵粤14天内通过微信小程序“粤省事”,在“粤康码”上每日进行个人健康申报,尽量避免去公共场所及人流密集场所,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

      

    来源:汕头橄榄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