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本埠】探索紧密型医联体!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潮阳区大峰医院举行联合义诊活动
  • 2021-09-26 00: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25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潮阳区大峰医院”紧密型医联体活动暨大型联合义诊活动在大峰医院举行。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是全国首批三级甲等医院。医院在多个学科领域形成了鲜明技术特色,特别是在肿瘤疾病介入治疗技术,泌尿外科、普通外科、肝胆外科、心胸外科、妇科等领域腔镜微创手术技术,听力重建技术等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此次义诊活动中,医院派出11个学科共13名专家走进潮阳区大峰医院,为潮阳区的人民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潮阳区大峰医院创建于1995年12月,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目前,医院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开放床位数900张,是广东省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医院。

      目前,珠江医院与大峰医院已经达成建立紧密型医联体意向。未来,双方将在普外科、神经外科、骨科、手足外科、泌尿外科、胸外科、妇产科、风湿免疫科等8个专科创新开展紧密型医联体建设项目,为群众提供同质化、整合型、连续性的医疗服务。


    来源:汕头橄榄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