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本埠】强化宣传排查、提高防控意识——潮阳区筑牢疫情防控线
  • 2021-06-14 16: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潮阳区压实各地各单位防控责任,加大疫苗接种力度,多措并举强化宣传,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同时,高度重视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坚决织牢疫情防控线。

      潮阳汽车客运站、西丽园汽车客运站、西园汽车客运站、厦深铁路潮阳站等4个疫情防控交通卡点的工作人员,对到站旅客做到“三个百分之百”,即百分之百测温、百分之百戴口罩、百分之百查健康码。近期,对有我省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潮人员再开展“四个一”服务,即统一发一份健康告知书,做一次健康咨询,查健康码,出示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查。同时,针对近期疫情情况,在高铁站增加一个留观点和一个核酸检测点,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足准备措施。

      文光街道出动流动宣传车沿街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压实各类场所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记者在一品购物广场、东山公园以及区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等人员密集场所看到,各入口处都设置有体温检测点,工作人员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提醒他们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

      

      城南街道新宫社区利用广播喇叭不间断播放规范佩戴口罩倡议书,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在该社区主要出入口对出入群众进行体温检测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折页及《接种新冠疫苗护佑生命健康——致全街道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该街道新华社区则在主要出入口悬挂防控疫情宣传标语,并设置体温检测点。

      

      

    来源:汕头橄榄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