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评定年度3A级旅行社的公示
  • 2023-01-06 19: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旅行社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粤文旅市〔2022〕216号)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转发<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旅行社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汕文通〔2022〕422号),依据《广东省旅行社等级划分与评定工作细则(2022年版)》等有关要求,经评审,拟同意广东潮汕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5家旅行社为3A级旅行社,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以向市旅行社等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公示日期: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1月12日

      受理单位:汕头市旅行社等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4-88276325、88640197


      附件:年度3A级旅行社名单.docx


    汕头市旅行社等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代 章)

    2023年1月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