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推荐参加2021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评选作品的公示
  • 2022-01-15 13: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省广电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粤广电联[2021]5号)精神,经由我局组织汕头市广播电视台进行初评,最终拟推荐下列作品参加2021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评选。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5日至1月21日。公示期间,各单位及个人如对拟推荐的作品有异议,或者发现拟推荐的相关作品刊载信息不真实准确、与首次刊载时不一致,以及存在抄袭、失实、虚假、篡改等违规问题,请以实名方式向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反映,并提供相关文字或音像材料。公示期满,如未接到异议或投诉,相关作品的推荐参评资格将正式生效。联系人:郭泽川,电话:0754-88546814;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涛庄东区46幢D楼。

      2021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参评作品目录表(2022-01-14) .xlsx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月1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