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2021年第三季度旅游投诉情况公告
  • 2021-10-11 18: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旅游投诉处理办法》规定,现公布我局受理的2021年第三季度旅游投诉情况:

      2021年第三季度,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受理旅游投诉25件,结案25件,受理率100%,结案率100%。

      基本情况

      (一)市场分布

      国内旅游投诉25件;分别来自12301全国旅游投诉热线3件和12345市政府服务热线22件。

      (二)投诉对象及特点

      投诉旅行社19件,占投诉总数76%,主要表现在因疫情影响造成行程取消、游客退费争议;旅行社与游客沟通不细致、不充分等;投诉星级酒店4件,占投诉总数16%,主要表现在服务质量下降,对游客诉求回应不及时,造成游客不满;投诉A级景区2件,占投诉总数8%,主要表现在景区服务不到位,与游客沟通不及时,造成游客不满。

      (三)理赔情况

      2021年第三季度,共为游客理赔54211元。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0月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