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选送作品参加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复赛的公示
  • 2021-09-07 22: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举办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的通知》(粤文旅公〔2021〕55号)精神,我市于2021年5月至8月组织开展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申报评审工作。经评审,拟推荐话剧《潮侨中国心》等6个作品参加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复赛。现将推荐作品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1年9月7日至9月13日)。

      公示期内,如对推荐作品有异议,请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核查。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传真:0754-88618976

      通讯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涛庄东区46幢D座市文化

      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共服务科

      邮    编:515041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9月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