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汕头市体育运动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1-06-09 21: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汕头市体育运动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等,经面试,现将汕头市体育运动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面试总成绩即考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总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30%+技能测试成绩×70%;

      二、体检工作由汕头市体育运动学校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要求、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上午8:30

      (二)体检集中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2021年6月11日上午8:15到汕头市体育运动学校(地址:汕头市长平路18号)篮球馆集中。

      (三)体检有关事项

      1.集中签到。确定为体检对象的考生,请于体检当天准时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近期免冠二寸照片1张(需矫正视力的,请携带本人常用的眼镜)到集中地点集中签到,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和指引。体检对象需先填写体检表中有关内容(不得填写本人姓名,其中“姓名”和“受检者签字”按照抽签序号牌填写),贴上本人相片后交工作人员保管。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体检对象,按自动弃权处理。确有特殊情况的,经市体育运动学校批准同意后,可推迟检查。

      2.体检纪律。体检对象所携带的通讯工具,报到时须关闭后装入信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体检过程中,体检对象应将抽签序号牌挂在胸前,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对象在体检过程中不得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不得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不得在体检过程中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不得离开体检现场。

      3.考生离场。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到领队工作人员处领回代保管物品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4.体检对象应提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和《体检须知》(附件2),了解有关体检程序,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工作人员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如体检对象放弃体检资格的,务必于6月10日前与市体育运动学校联系。请体检对象选择好交通工具,提前熟悉集中地点位置和交通路线,预足时间,确保准时抵达,切勿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5.体检标准

      《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

      6.体检对象对本人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向市体育运动学校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市体育运动学校应在收到复检要求10个工作日内组织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7.未尽事宜,请与市体育运动学校人事科联系。联系电话: 0754-88523261,13790828750(林老师)。

      附件:

      1、汕头市体育运动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练)面试合格及入围体检名单.xls

      2、体检须知.doc


    汕头市体育运动学校

    2021年6月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