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行动!欢迎您来建言献策!
  • 2021-02-22 17: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民朋友们:

      新年伊始,我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大会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第三轮“百日行动”动员大会和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向全市上下发出奋力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动员令,新一轮的三年创建周期也随之启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承载着汕头人民的美好愿景和热切期盼。作为一名汕头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多出一份力量,多添一份光。

      创建文明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行动!当前,局全体干部职工正紧密围绕市委“1146”工程,以举办亚青会为契机,大力加强历史文化保护和利用,推动实施“八个一批”工程,助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为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职尽责。

      对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您有什么意见建议呢?我们欢迎市民朋友们以主人翁的姿态、以谋划者的身份参与进来,围绕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与创文工作建言献策,我们希望听到您的金玉良言。

      我们的邮箱:(stwgxjbgs@163.com),期待着您的支持和参与。截止时间:2021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